当前位置:

现场督查 专题部署 湘潭城发集团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谢文礼 2022-01-19 14: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9103335_副本.jpg

督查现场。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湘潭城发集团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从严从细从实规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1月14日,湘潭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献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锦绣世家西苑、江南大道、金奥湘江公馆等项目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仔细查看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1月16日,程献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专题部署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他结合项目现场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集团项目点多面广,即使当前有的项目作业面不多,作业人员也比较少,但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必须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集团生产经营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集团消防、城镇燃气、建筑施工等7个专业委员会要加强各自专业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风险隐患有效消除,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坚决杜绝信息迟报、漏报、瞒报和倒流等现象,围绕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规范落实值班值守要求。要全面摸排农民工工资欠薪隐患。提前制定预案,压实责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确保社会稳定大局,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7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