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民情、听民声 岳塘区政协委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兆坤 编辑:谢文礼 2022-01-20 11: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迎新春慰问活动现场。

1111_副本.jpg

走访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兆坤)访民情、听民声、惠民生、解民忧。1月19日,湘潭市岳塘区第七届政协委员会第六组委员来到下摄司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为关注民生福祉,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贯彻落实政协“三个一”帮扶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岳塘区政协第六小组开展了此次迎新春慰问活动。委员们先后走访了禾花塘、鸦雀塘等社区的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当天,委员们共走访困难群众14名,并送去了慰问金与物资。

岳塘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政协人才集聚的优势,发动委员持续关注困难群众,争取早日帮助困难家庭过上美好生活,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及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兆坤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1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