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安防监控中心协助警方成功抓捕电信诈骗嫌疑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娟 编辑:谢文礼 2022-01-20 15: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抓捕现场。

1月17日,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安防监控中心协助警方成功抓捕电信诈骗嫌疑人。据了解,从2021年10月3日发现至2022年1月17日抓获该嫌疑人历时106天。

1月17日16时49分,值机员在值机轮巡过程中,发现九华支行ATM1号机面部取款男子形迹可疑,经过核对发现与2021年10月3日记录在档的电信诈骗嫌疑人相似。值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情况汇报监控中心管理员并拨打“110”报警电话。随后,监控中心管理员迅速通知九华支行值班保安进行堵截,同时上报综管部负责人。保卫团队主管马上联系九华支行行长派员协助,并抽调就近押运人员赶往九华支行支援。

现场,网点保安和押运人员联合将电信诈骗嫌疑人堵截在自助银行防护舱内。7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带走,现场查获现金人民币10余万元、银行卡20余张。

经联系公安部门获悉,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涉案金额60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王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娟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2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