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赠祝福”活动

来源:天易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1-25 22: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鸿图”。春节将至,为全面营造喜迎新春、欢度佳节的浓厚气氛,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月25日上午,天易经开区邀请湘潭县书法协会书法名家在管委会创业大厦一楼现场挥毫泼墨,为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写春联、赠福字、迎新春。

图片

天气寒冷,但书法家们的热情高涨,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或优美或遒劲的书法跃然纸上。一排排吉祥对联、一簇簇喜庆春“福”铺满全场,满是浓浓的年味儿,凝聚着满满的祝福与希望。书法家们现场手写200余副春联和春“福”,为干部职工们送上一份厚重的“文化年货”。

“虎跃神州千业旺,春临盛世万民欢”“春满人间欢歌阵阵,福临门第喜气洋洋”“岁通盛世家家富,人遇年华个个欢”……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情意满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春联被大家一扫而空,寄托了大家对虎年的向往和期望。

“新春来临之际,我们送对联到千家万户,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湘潭县书法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易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