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春风行动”暨工业企业“纾困增效”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458个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粟小稳 编辑:刘放明 2022-02-11 15: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农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2月10日上午,湘潭经开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工业企业“纾困增效”专场招聘会在朝龙村服务中心前坪举行。招聘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契机,讲解相关招聘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等。

此次招聘活动以“春风十里送岗来,职入家门促就业”为主题,为返乡返岗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等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满足企业生产用工需要,为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有效促进务工人员充分就业。活动现场共30余家企业进行招聘,线上参会企业45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458个,吸引村内及周边村民300余人前来应聘,共计发放“春风卡”、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培训、创业、维权等现场咨询服务。

据悉,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8人,活动当天收到线上简历45份。此次招聘,不仅为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还为促进广大农村劳动力就近务工、稳定务工、精准输出和自主创业进行了有效尝试,受到广大群众好评。(通讯员 粟小稳)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粟小稳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