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黄亮 杨扬 欧阳贺坤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11 21: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假期刚过,韶山高新区4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图片

图片

在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区,工人师傅忙得热火朝天。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月6日复工以来,500多名员工已全部到岗,所有生产线都已开启,每天可以生产出4只风力叶片,订单量已经排到今年年底。

此外,该公司二期500亩的智能化厂房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预计今年9月底可以投入使用。

图片

图片

在风渡新材料(韶山)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160多名员工全员上岗,正抢抓进度,忙生产。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今年的一期已经完成,二期也在全力地投产中,二期预计在今年三月底完成。

据了解,截至2月10日,韶山高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53家,复工企业48家,复工率90% 。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黄亮 杨扬 欧阳贺坤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1/10864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