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夯实党建基础 引领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雯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2-12 13: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建部门与业务板块共融互促,积极探索战略客户、机构客户、普惠客户、对公客户“党建与服务”融合模式,做强做优金融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该行通过运用党组织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围绕“党建+客户”“党建+协同”“党建+服务”等场景进行实践,把企业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各方面,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新模式。在市分行党委的指导及推动下,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应对经济形势变化,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的新措施、新途径,促进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服务环境、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发展理念。

其中,该分行小企业金融部通过加入湘潭市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湘潭市青商会等协会、商会,积极对接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为其提高合适的金融服务。在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的推荐下,该行对接了湘潭绿丰保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通过上门走访了解到该企业目前正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支持,且企业目前存在贷款银行分散、还款时间不一致的问题,导致企业员工跑银行次数多、办事难、时间长。对于企业遇到的难题,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第一时间制定了解决方案,向客户推荐了针对国有控股的企业新出的贷款产品——优信贷,提供最高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支持,全力保障该公司为湘潭市的“菜篮子”和“米袋子”贡献“绿丰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雯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2/10864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