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解放思想 学习先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杨莉莎 2022-02-18 08: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组织好“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2月16日下午,湘潭城发集团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柳行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集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90余人现场参学。

图片

专题辅导现场。


柳行围绕“创造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丰碑”的主题,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剖析解读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逻辑。

此次学习,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城发集团将学出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强执行。坚持国企姓党根本属性毫不动摇,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对党绝对忠诚,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城发集团落地落实、掷地有声。学出过硬本领,攻坚克难破险阻。城发集团的各级党员将带头发挥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通过落实落细“瘦身、止损、造血”三大举措,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学出使命担当,勇毅前行闯新路。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奋勇争先、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闯新路、破险阻”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担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8/10880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