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雨雪天气影响 2月22日23时起湘潭部分公交线路有临时调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2-22 23: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湘潭公交线路因雨雪天气临时停运调整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因受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的影响,湘潭市区、城乡街道积雪严重并伴有结冰现象,部分线路不具备公交安全通行条件。为确保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自2022年2月22日23时起,公司将暂时停运27、30、34、36、2、18、39、65、雨湖高新等公交线路,同时调整线路有:8路暂调整在一完小调头,10路暂调整在江麓广场调头,16路暂调整在马家河收费站调头,其余线路均继续运营。

鉴于雨雪冰冻天气伴有堵车现象及车辆需减速安全慢行等原因,故造成乘客等车时间会有所延长情况,待道路符合安全通行条件后将恢复正常运营。

敬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湘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2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23/10936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