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闯新路 破险阻 湘潭怎么干丨湘潭市群众艺术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佩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25 17: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市群众艺术馆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我馆职工年龄偏大,部分艺术门类断层比较严重,人才储备工作迫在眉睫。”“建议每门公益课结业后组织一场汇报演出,给予学员们展示学习成果的机会。”“有些工作得不到群众踊跃参与,建议宣传工作及时跟上,帮助业务工作扩大影响力。”……会上,干部职工就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数字化建设、免费开放、群文辅导等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对群文事业“怎么干”“如何干成”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尽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要扩大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通过深化免费开放,开展全民艺术普及,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等举措,增进人民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批引领行业的示范性文艺团队,打造一只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群文队伍,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要创新工作方式,务实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在优化服务上闯出新模式。

自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市群众艺术馆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开展学习讨论、组织调研座谈等多种方式,营造了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干劲,广泛征集了各方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一些好的建议已经在工作中得到体现,用实际行动保证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周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佩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7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