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护母亲河” 湘潭县易俗河镇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宋倩 李倩 实习 宋婉冰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3-08 08: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保护母亲河(1)(1)17.png

“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者合影。

保护母亲河(1)(1)372.png

保护母亲河(1)(1)374.png

保护母亲河(1)(1)376.png

保护母亲河(1)(1)378.png

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河岸垃圾、河边的漂浮物。

保护母亲河(1)(1)415.png

保护母亲河(1)(1)417.png

志愿者通力合作,为母亲河打造一方净土。

保护母亲河(1)(1)446.png

志愿者呼吁市民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宋倩李倩 实习生 宋婉冰)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湘潭县易俗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对湘江沿线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活动现场,50余名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服,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湘江河岸开展巡逻,清理沿途草丛、石缝里的塑料袋、纸片、玻璃瓶、易拉罐等垃圾、杂物。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沿河的市民广泛开展宣传,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杜绝向沿河、河内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培养了他们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同时也让他们懂得了协同合作、甘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希望能够以身作则,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完)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宋倩 李倩 实习 宋婉冰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08/10981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