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湘潭市残联 编辑:刘放明 2022-03-09 16: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3月8日下午,湘潭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候选人周海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残联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推进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为实现“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明确,2022年,市残联将以捍卫“两个确立”为根本,在强化政治建设上抓质量促提升;以日常教育监督为基础,在“三不”一体推进上抓质量强效能;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支撑,在常态整治“四风”上抓质量树新风;以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为重点,在建设清廉残联上抓质量立标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在锻造队伍上抓质量固根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湘潭残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市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政治自觉。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市残联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