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多措并举开启两新党建新征程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邹亚当 编辑:刘放明 2022-03-10 17: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在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上,两新组织“党建帮帮榜”管理办法发布,以做实党建引领,服务经济为宗旨,在全区两新组织信息共享交流服务平台上切实为企业的生产发展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20310073029.png

会议现场。

企业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2022年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将继续以促进企业发展、服务园区建设为使命,围绕园区经济建设中心工作,聚焦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统筹推进党建“四员五联机制”求实效发展,强化考核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全面提质“两个覆盖”,积极开展“我为发展献一计”“致敬我的同仁”“日行一善”“党建帮帮榜”等党建主题系列活动。同时持续推进“标杆引领”计划,加强“一企一品”红色党建品牌打造,充分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让党建的力量为非公企业的健康发展赋能。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以打造有温度的党组织为目标,全面落实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通过多种活动和形式为党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动能。加强和经开区两新组织创新创业专家服务团的对接,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创新方式为企业发展纾困增效。

会议对清廉企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两新组织新增党建示范点、两新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我为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学习强国标兵等进行了表彰。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邹亚当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