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文龙 编辑:谢文礼 2022-03-14 15: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多措并举有效满足农村地区金融服务需求,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信贷资金需求。

陈先生在湘乡市东郊乡及周边乡村流转农田两千多亩,主要经营水稻种植及水稻新品种的引进以及相关技术的培训、交流等业务,经营时间将近十年,经营稳定,为当地经营水稻种植规模较大的水稻种植经营主体。最近,陈先生为春耕备耕的事情发了愁。去年的水稻虽然收成不错,但粮食价格持续下降,水稻种植增产不增收,与此相反的是种子、肥料等农资的价格却是一路看涨,再加上农田基础设施也急需修缮,资金筹措遇到了困难。陈先生想到了“老朋友”邮储银行湘乡市支行。在接到陈先生电话后,该支行客户经理立即进行上门走访,了解了客户的基本情况后,该行客户经理与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湘乡处办事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由担保公司提供担保,邮储银行对陈先生授信。最终成功为陈先生放款140万元,及时解决了他的实际困难。

下阶段,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将继续发挥网点遍布城乡的布局优势,持续做好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工作和涉农贷款投放工作,持续开展主动上门走访和信用村建设,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彭文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文龙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7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