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开展 “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中国银行湘潭分行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17 17: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各网点于近日走进社区和学校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九华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湘潭蓝思科技有限公司,采取面对面讲解,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围绕着断卡行动的重要性,电信诈骗的广泛性和危害性以及谨防非法集资进行讲解,以小见大帮助金融消费者深入了解电信诈骗的形式、途径、基本手法以及非法集资的手段。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完善产品体系,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智能化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推动该行产品不断优化。

接下来,湘潭分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和谐金融环境构建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中国银行湘潭分行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7/11020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