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老年客户获点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丹 常芳 编辑:刘放明 2022-03-18 11: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8095231.jpg

工作现场。

“以前都是孙女帮我交电费,感谢你们耐心细致教我用手机查电费、缴电费,今后她不在家我也不用出门交电费了,为贴心电力服务点赞!”3月15日一大早,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城东营业厅接待了一位因家人出差忘缴电费的老人。

老人第一次来营业厅交电费,经过工作人员手把手细致地指导与贴心服务,她学会了使用“网上国网”APP手机查询、交费,由进门时的焦虑,变成了出门的满面笑容,嘴里连声道谢。

为了方便老年用电用户,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在营业厅等场所精心准备了老年人需要的电力小知识以及手机使用技巧宣传单,重点涵括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以及防诈骗等内容,帮助老年人熟练掌握手机登录“网上国网”App查询账单、查询余额、办理业务等。“网上国网”app还开设了“老年模式”,放大页面字体,仅保留交费、账单、报修等常用功能,设置语音旁白解说,这样贴心便捷的服务体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老年客户所乐于接受。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探索传统服务方式和智能化服务手段的深度融合,并对刚学会用手机操作“网上国网”APP的老年人,建立定期回访和提醒服务,不断提升老年客户的获得电力体验和日常服务满意度。(通讯员 谭丹 常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丹 常芳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2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