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更好地争资争项?雨湖区多家单位到湘潭城发集团交流学习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谢文礼 2022-03-18 17: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8170939.png

3月14日下午,湘潭城发集团接待了一批来自雨湖区的客人。当天,雨湖区发改局联动区财政局、雨湖高新区、区创新创业园、区投融资中心、姜畲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雨湖区城建投相关从事争资争项工作的同志来城发集团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争资争项工作”交流学习。

在交流会上,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城发集团争资争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专项债项目政策文件、争资争项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打破惯性思维策划包装项目”“专项债项目资金专款专用”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要认真钻研相关政策,紧扣政策做到精准争资金、争项目,同时要做到专项债券资金专款专用和专项债券投向的合规性,确保争资争项工作取得实效。

雨湖区创新创业园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城发集团倾囊相授争资争项工作经验,受益匪浅,让他对申报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策划包装项目有了全新的理解,打破了思维壁垒,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争资争项工作拓宽了思路和方法。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