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自规局:做好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设计对接,积极发出湘潭声音

来源: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编辑:刘放明 2022-03-18 19: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长株潭一体化2021年三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是列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重大项目。目前,通过全球方案征集选择三家知名设计团队进入了第二阶段深化设计。为进一步做好设计对接,在绿心中央公园设计中发出湘潭声音,促进湘潭市绿心地区高质量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研究并征询相关部门意见。

图片

图片

3月8日,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绿心中央公园总体城市设计第二阶段研讨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会上传达省自然资源厅有关要求,对中央公园当前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市发改委、市交通局等部门及相关县区(园区)参与研讨并提出建议。

图片

图片

3月10日,三家设计团队前往昭山景区、仰天湖、法华山、金霞山、七星村等地进一步实地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设计团队和相关园区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向技术团队及中央省专班汇报了第二阶段的湘潭建议,提出纳入湘江西岸科技城、在昭山选址落位国际峰会中心、打造昭山医疗康养康复中心、打造法华山森林康养基地等建议。

来源: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