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紧急寻找密接同时空、同时间人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雨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3-24 08: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雨湖区疾控中心接到浏阳疾控中心关于益阳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接者协查函,经过流行病学调查以及调取监控,该密接者在我市活动轨迹如下:

3月21日,密接乘坐11时02分G6403(长沙南至湘潭北,2车1D)于11时16分到达湘潭北,11时23分乘坐28路公交车(湘C18817)前往中心站。

3月21日,大约11:59—12:25,密接在今天连锁酒店(雨湖公园店)附近胡同的餐馆(蒸顺意餐馆)就中餐。

3月21日,12:30入住湘潭今天连锁酒店(雨湖公园店)307房。

3月21日,14:30前往湘潭北二环检测站,在北二环检测站呆了约1小时。

3月21日,15:30左右返回今天连锁酒店(雨湖公园店),期间未外出。

3月22日,11时左右从今天连锁酒店(雨湖公园店)酒店退房。

3月22日,11时步行前往湘潭长途汽车站,进站买票后再出来在湘潭长途汽车站进站口旁边的杭州小笼包店吃午餐(付款时间为11时46分)。

3月22日,大约11:50进站湘潭市长途汽车站候车室(候车时间约半小时左右,去了趟洗手间)。

3月22日,13:00乘坐湘潭至浏阳的大巴车(班次A0089)。

请上述时间段与该密接者有同乘史或有同空间交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当地社区(村组)报告,主动配合社区(村组)做好相应管控措施,实行三天两检,并自我健康监测7天。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雨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23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雨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4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