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侨联界别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鹭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25 19: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3月25日讯(通讯员 文鹭)3月23日,湘潭市政协侨联界别组织委员赴岳塘经开区开展集中调研活动,对“智汇湘潭”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进行回访,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云互动的方式,切实保障委员参与“全覆盖”、工作部署“全到位”。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了解了第一届“智汇湘潭”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湖南联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近况,并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座谈会上,市政协侨联界别工作联络员围绕湘潭市政协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全省政协界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了市政协侨联界别重点工作安排及推进情况,并就近期工作开展和年度工作计划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现场还进行了“政协云”的操作示范教学。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吴新琼以“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为主题,从六个方面为市政协侨联界别的委员作辅导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既深入实地进行了充分调研,又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了学习,部署了工作,效率很高、效果很好,值得推广借鉴。

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协委员魏昆表示,委员们要按照“讲政治、献良策、办实事、促和谐、树形象”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维护核心讲政治、服务中心为大局、凝聚人心强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文鹭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2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