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工商联商协会党委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谢鹏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25 20: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8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25日讯(记者 杨莉莎 通讯员 谢鹏)3月25日上午,湘潭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协会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湘潭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协会委员会。

湘潭市工商联商协会党委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市委两新工委和市工商联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为重点,贯彻党建促会建的工作思路,全面实施党建领航工程,商协会党建工作成效明显,有效推进了党建工作全覆盖。五年来,所属支部从16个增加到21个(实体型支部11个,功能型支部10家),6个支部成功创建“五星”党支部。

站在新的起点,湘潭市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商协会党建服务功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业务骨干能力,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践行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谢鹏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3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