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云湖桥镇:疫情防控不懈怠 商会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罗欣雨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28 15: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3月28日讯(通讯员 罗欣雨)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3月27日,云湖桥镇党政相关负责人带领商会代表们向慰问楠竹山卡点工作同志,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中,该负责人表示:“云湖桥镇政府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外防输入,内防聚集’,持续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云湖桥镇全面发动,驻守疫情防控卡口,加强管控力度,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护全镇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我们将始终奋斗在抗疫一线,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入镇卡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防线。”正在卡口执勤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据悉,云湖桥镇卡口实行从早到晚不间断三班轮换制,进行全天候疫情防控,对所有进入城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测温、查看“湖南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确认无异常后才予以放行,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疫情防控卡口是防疫输入的重要关口,是守护全镇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云湖桥镇将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筑起基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保障我镇居民的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罗欣雨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8/11060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