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保护绿心昭山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懿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29 12: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共建共享美好家园,3月28日上午,湘潭农商银行党委联合昭山镇党委、七星村村委共赴岳塘区昭山镇七星村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绿心昭山建设。

活动现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悬挂树牌,与共建单位一起完成了银杏、红枫、紫薇等百余棵观赏性树苗的种植。种植活动结束后,党委班子成员和昭山镇党委负责人共同为纪念湘潭农商银行成立十周年所建的石碑揭幕,并将入村公路冠名为“农商大道”。

走在“农商大道”上,两侧新栽树苗迎风而立,分外惹眼。那一株株铮铮挺拔的身姿象征着湘潭农商银行成立十年来栉风沐雨,仍不忘初心的坚韧与执着,更承载着湘潭农商人对单位、对客户、对自我内藏于心的美好祝福与期盼。

湘潭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湘潭农商银行始终致力于搭建银政合作平台,畅通村社金融血脉,目前正在计划邀请湘潭市域农业农村局来行参与并指导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并将在部分村镇试点设立乡村振兴基金。昭山镇七星村作为湘潭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便民服务的深度对接辖域,一直以来对昭山支行的各项工作都给予了莫大的支持,借此机会表达深深的谢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湘潭农商银行将更加不遗余力的做好金融服务,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希望能在镇、村两级力量的帮助下,打通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在老百姓的致富路上融入农商血液。

下阶段,湘潭农商银行将在奋力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努力向社会传递农商正能量。(通讯员 刘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懿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9/11063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