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侨联:听“侨”声聚“侨”力 共谋莲乡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贺帆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3-30 10: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贺帆)近日,湘潭县侨联调研组深入走访侨资企业,与归侨青年开展谈心谈话,倾听侨声、汇集侨智,共谋莲乡经济发展。

图片7.png

在湘潭百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肖瑞开展座谈。该公司主营产品为预应力混凝土用钢丝、电杆用螺纹钢和钢板圈等电感专用材料。2016年,从海外学成归来的肖瑞全面接管公司,丰富的阅历和过硬的专业素养,让她在短短几年内就带领企业走上了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

湘潭百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瑞:“目前我公司持股企业,贵州水钢金属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异地扩建项目,扩建成功后将为当地解决一百五十人的就业问题,为湘潭县每年贡献二十万元税收。”

“90”后海归宋凌峰,毕业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目前就职于湖南中联陶瓷机械。凭着青年人敢闯敢拼的特质,他努力学习产业发展专业知识,引入先进创新技术,积极探索企业经济发展路径与增收潜力。

湖南中联陶瓷机械办公室主任宋凌峰:“我们中联陶瓷将会在研发上持续发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拓宽市场领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阶段,县侨联将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着力解决侨企所反映的问题与困难,为全县侨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贺帆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30/11066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