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发集团公交公司共筑“红色堡垒” 聚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31 15: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志愿者文明劝导乘客扫场所码有序乘车。

3月30日,湘潭交发集团公交公司的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深入公交线路、公交站点等地,开展扫场所码有序乘车、督导乘客戴好口罩、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小册等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湘潭交发集团公交公司党委开展“党员联群众、联线路”系列活动,结合公交行业特点和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广泛开展“佩戴口罩乘公交车”“扫场所码”文明劝导等防疫工作。

同时,由60余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布到全市客流量大的建设路口、基建营、潭城大厦等路口路段;170名党员和管理人员分别在24路、37路等40余条公交线路上,协助驾驶员温馨提醒乘客规范佩戴口罩、提早拿出手机扫码乘车,为便捷、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做好准备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湘潭交发集团公交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全力共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31/1107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