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首个园区环境管理监管信息平台在湘潭经开区(综保区)上线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黄俊 刘婷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01 11: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png

湘潭经开区(综保区)环境管理监管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3月31日,湘潭首个园区环境管理监管信息平台在湘潭经开区(综保区)正式上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肖均平参加。

湘潭经开区(综保区)环境管理监管信息平台建设是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具体部署,开展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绿色园区,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五好园区”建设的具体实践。

该平台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汇集湘潭经开区(综保区)环境基础设施概况、运营动态、入驻企业基本环境、污染物排放、质量、能耗动态、管理空间等信息,具备企业污染源在线监控、环境质量自动监管、环境监测预警等功能,将全面提升园区在环境管理、监察、应急和信息基础等方面能力。将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市场主导、政府监管、公众参与的生态环境管理监管新格局。下一步,园区将充分发挥平台功能优势,为湘潭经开区(综保区)深化企业服务、提升园区服务质量和环境治理水平、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黄俊 刘婷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1/11075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