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抗疫 湘潭市新阶联在行动(图)

来源:湘潭市新阶联 作者: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02 16: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2163028.jpg

近期,全国疫情牵动人心。湘潭市新阶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践行湘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4月1日下午,湘潭市新阶联岳塘一组的会员在组长的组织下,自发购买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矿泉水等抗疫物资送往雨湖区三义井社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市新阶联部分主席班子成员、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全民同心齐抗疫,共克时坚显温情。疫情当前,人人责无旁贷。市新阶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凝聚、团结新阶联会员更好地回报社会,践行新阶联社会价值,共同抵抗疫情,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来源:湘潭市新阶联

作者: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2/11081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