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工商联调研万楼和窑湾文旅项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刘放明 焦炬 刘方舟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03 23: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086_副本.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3日讯(记者 刘放明 焦炬 刘方舟)4月3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定安一行到万楼景区、窑湾历史文化街区走访调研,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指导推进民营经济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在万楼景区,调研组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了万楼的历史地位和建设运行情况,并鼓励其谨记“万楼兴则湘潭兴”的古训,全力打造和维护好景区的文化特色。

在窑湾历史文化街区,调研组来到唐兴桥、毛泽东诗词馆、潭宝汽车站、星空牧场等地,了解了各景点的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调研组认为,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充分利用现存的历史遗产、人文资源、历史环境要素,发挥了街区的优势和特色,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巨大的市场空间,下一步要继续进取迎难而上,争取更大实效。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文旅项目的招商引资和发展建设工作,为湘潭的文化旅游市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刘放明 焦炬 刘方舟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3/11085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