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发集团打出“组合拳” 吹响作风建设的“冲锋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伟强 编辑:刘放明 2022-04-04 10: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4093635.jpg

会议现场。

4月2日,湘潭交发集团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交发集团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交发集团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实施方案》《交发集团“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各部室、子公司要严格按照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制定工作举措、细化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作风,高标准开展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真正打出作风建设的“组合拳”,吹响作风建设的“冲锋号”,以作风建设激发昂扬斗志,为加快推动交发集团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结合实际、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抓牢抓实各项工作,保持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和“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三牛”(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四干”(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作风刻印于心、落实于行,切实当好职工群众利益的“守护者”,当好从严治党的“执行者”,当好绿色理念的“传播者”,当好集团发展的“推动者”,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黄伟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伟强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4/11086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