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假期施工忙 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园区争分夺秒抢工期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庞旺 张燕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4-06 10: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庞旺 张燕)当前正值施工建设的黄金期,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园区项目部全体员工放弃清明假期休息,坚持防疫与施工两手抓,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保进度。目前,一期工程厂房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外饰安装,预计在5月中旬可交付使用;工人宿舍、食堂等二期建设完成了管桩施工,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DJI_0094.JPG

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园区位于韶山高新区莲花路以东、银杏路以西,占地面积520亩,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主要新建1栋钢结构厂房、1栋办公楼、1栋食堂、2栋宿舍楼、室外绿化及其它配套设施。项目致力打造集生态节能、低碳环保、科技智能化于一体的“超级工厂”。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8亿元、税收50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500个。

4月5日上午8时,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组的工作人员就已到达项目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指导。

记者看到,整个项目施工现场车辆穿梭不停,厂房外十多台升降机上的工人师傅在安装玻璃幕墙;厂房内在进行风力发电机叶片模具和重型行车的安装。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清明假期天气晴好,400多名工人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韶”的要求,放弃回家休假祭祖,通过网络或者委托家人的方式缅怀先人。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庞旺 张燕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6/11091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