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守好疫情防控“关键点” 按下园区生产“安全键”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刘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4-06 16: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4日,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董巍赴园区湖南创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潭州大道、沿江路防疫检测点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湘潭经开区委领导刘华参加。

湖南创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锻造、机械和结构件加工的生产和销售,生产风力发电和重型机械的配套产品。董巍实地察看了企业2、3号厂区和机加车间,着重督查了企业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培训等相关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合作客户订单等情况。董巍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定信心,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保障安全生产,精准按下生产生活“安全键”。

640 (2).png

湖南创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厂区

董巍要求,要强化人员管理,督促员工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员工就餐,对用餐引导采用分时错峰、隔座就餐等方式,最大限度做到人员不聚集。要强化督导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实时上报汇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企业信息。要强化安全管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加大频次开展隐患排查,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640 (3).png

潭州大道防疫检测点

“你们辛苦了!值守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园区潭州大道和沿江路两个交通出入口的防疫检测点,董巍向在节假日期间仍24小时在岗执勤的医护人员、园区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详细了解了外来车辆人员查验流程、值班值守、突发情况处置、一线人员执勤力量、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董巍要求,交通出入口是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中之重,要严格执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有效做好交通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保护自身安全,始终保持良好的战斗状态;要坚持领导带班、共同坚守,严格把好“入口关”,全力守好九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关键点。(记者 刘留)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刘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6/11093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