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调度再部署!湘潭市全力推进医废处置中心建设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刘争云 编辑:刘放明 2022-04-06 19: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会议现场。

近日,湘潭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通报了近来项目建设进展有关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再次明确了项目前期工作的时间表、任务书、线路图,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副市长杨晓军出席会议。

自3月25日全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以来,湘潭市迅速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产投集团、湘潭县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行动,各司其职,主动汇报,积极对接协调各方工作,明确了项目运营模式、建设规模,论证完善了设计方案、初步确定了处理工艺,启动了有关工作的法律程序。积极推动特殊经营权的授予,科学合理完成规划选址,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

杨晓军要求,要全力以赴,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医废处置中心建设;要齐心协力、迅速推进,将任务明确到人,抓好落实;要担当作为、务实推进,压实责任,打赢这场项目建设硬仗,确保按照国省要求在11月底前完成市医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刘争云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