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 湘潭市工商联走访调研龙牌食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凯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4-08 17: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8173913.jpg

调研现场。

4月8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定安一行走访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听取民营企业关于如何助推餐饮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充分了解了以龙牌酱油为例的餐饮行业发展的现状及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围绕助推餐饮行业发展提出的有关税费减免、人力资源成本、房屋租金、消费刺激、信贷偿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龙牌酱油是湘潭的金字招牌,湘潭人对其有天然情结,针对龙牌酱油的发展既要守好阵地,又要做好突围,强化技术传承,结合好产业链做大体量、做强能量,做好后半篇文章。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进一步深入走访各类型会员企业,听取收集民营企业对于新形势下湘潭如何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助推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身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讯员 许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凯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8/11101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