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扬到韶山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邬雅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13 08: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3083501.jpg

刘扬在韶山市韶山乡平里村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13085108.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4月12日,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带队前往韶山,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

在韶山乡平里村,刘扬先后查看了“韶山红”精品茶园项目、农耕文化馆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村、乡、市和各后盾单位、驻村工作队的汇报。湘潭市乡村振兴、水利、住建、交通、林业以及市妇联、农业银行湘潭市分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韶山市和平里村提出的具体事项,刘扬进行了现场调度安排。

刘扬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国家重要战略,抓好“三农”工作对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有着特殊的重要性。我们要树牢底线思维抓振兴,突出要素支撑抓创建,坚持问题导向抓提升,强化党建引领抓落实。他强调,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耕地红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前段时间,韶山市、平里村在乡村振兴省级示范县、村创建过程中取得了新进步,展现了新气象,要进一步破解土地、人才、资金等要素制约,深化农村改革,加大人才培育,强化金融服务。平里村乡村产业要突出带动性,村级集体经济要拓展新载体,解决遗留问题要体现实效性,乡村社会治理要聚集满意度。(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记者 邬雅琳)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邬雅琳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4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