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心乘坐!湘潭市城区出租车驾驶员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赖晓红 李顺 编辑:杨莉莎 2022-04-13 18: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随着出租车行业第三批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湘潭市城区1411名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首轮常态化核酸检测圆满结束,检测覆盖率100%,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市民可放心选择出租车出行。

图片

目前,全国本土疫情多点散发,湘潭市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而出租车驾驶员作为“城市摆渡人”,穿梭于城市之中,感染风险较高。为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市城区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检测频次为每周一次,每次检测比例不低于全员检测的25%,且不重复。据介绍,常态化核酸检测是出租车行业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该行业组织“专场”“免费”的核酸检测,极大地方便了驾驶员群体。

图片

湘潭交通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是事关群众身心健康、社会经济发展的大事,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行业企业应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出租汽车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赖晓红 李顺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7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