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天易经开区四会合一,安排部署了这些事……

来源:湘潭天易经开区 编辑:刘放明 2022-04-15 08: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5084000.jpg

图片

会议现场。

4月14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四会合一,安排部署2022年产业强园“百十亿”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天易经开区工管委领导黄劲松等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规模企业和产业项目负责人现场参会。

据悉,大会既是一次改正作风、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凝聚力量的鼓劲会,也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寻求突破、推动发展的动员会,更是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弘扬“三牛”精神“四干”作风、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的宣誓会。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大会还采用现场会议和网络视频直播会议的方式进行,同步和130余名园区规模企业负责人、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一道相聚“云”端,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产业强园“百十亿”工程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对“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为大力推动产业强园“百十亿”工程,培育一批百亿级产业、十亿级企业,建设一批亿元级项目,全面促进产业发展,到2025年,天易经开区力争培育1个500亿级产业、1个300亿级产业、1个200亿级产业;重点引进培育3家以上50亿级企业、2家以上20亿级企业,13家以上10亿级企业;力争2个50亿元以上项目落地,实施10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80个亿元以上项目。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谋发展,鼓足干劲优作风,保持定力强信心,正风肃纪严规矩,支持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为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土壤,积极推动产业项目建设;要发扬“闯、创、干”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树立一种“我是招商员、我是安全员、我是服务员”的主人翁精神;要严守思想防线,不破纪律红线,加强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管,严格监督执纪。

县委书记、天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劲松指出,园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和主引擎,是湘潭县发展的关键所在、希望所在。黄劲松要求,要坚定信心,破釜沉舟,打造国家级天易经开区。园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要依靠良好的区位优势,树立发展目标和信心,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要服务至上,招大引强,做大做强做深载体。要着力打造服务品牌,提升竞争软实力,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化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要按照县域实际情况,引进符合自身发展条件的产业。要开拓创新,合力攻坚,打造廉洁高效团队。要恪守工作底线,全面从严治党,建立高效规范的工作制度。

会议强调,抓好2022年经济工作,建设清廉天易,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任务十分艰巨,使命十分光荣。大家要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凝聚全县上下推动园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创建“五好”园区和国家级经开区目标不懈奋斗。

来源:湘潭天易经开区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