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动员部署“一活动一行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敏 编辑:谢文礼 2022-04-18 10: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436.jpg

部署会现场。

4月15日,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一活动一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对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总动员,全面安排部署活动和行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认识;勇于自我革命,深刻查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强化整改实效;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全局上下要把握关键点,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田长制”、存量土地处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重点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落实。同时,大力提升服务主动性,加快工作节奏,在坚守底线的前提下,提高服务效能。要科学安排计划,做细工作举措,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政策、带上办法下基层、解民忧,努力实现能力本领有新增强、执行效率有新突破、政治生态有新优化、群众满意度有新提高,把湘潭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推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切实将“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落到实处,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制定1+5活动方案,即,总体活动方案,摸排走访方案、公开接访方案、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方案、困难群体帮扶方案、服务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方案5个子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办实事、解难题、优民生、助发展,着力解决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服务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决心用实际行动交出丰硕的活动成果。

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中,除进行自查自纠、督导督查等常规动作,还将在自查自纠环节开展全员谈心谈话,即,局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将专项整治行动认知和责任传导至每名工作人员,并在系统上下掀起“三比”热潮,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比思想认识、比专业能力、比工作业绩活动,实现精神面貌、作风素养、业务素质“三提升”。(通讯员 刘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敏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8/11130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