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公党湘潭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致公党湘潭市委会 编辑:刘放明 2022-04-18 20: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致公党湘潭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主委刘良廷主持会议。致公党湘潭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市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各基层支部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会议强调,政治交接既是民主党派新老交替的重要任务,也是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不忘合作初心,深化优良传统教育,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要着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主题教育,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创新思路,有序推进,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致公党湘潭市委会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8/11133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