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用心为退役军人做好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琼 刘紫钰 编辑:刘放明 2022-04-18 18: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017144b6678a6b861bd9f2ca42b1522.jpg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联合湘潭市雨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同前往姜畲镇,帮助93岁高龄的抗美援朝一等功臣、湖南省优秀退役军人张绍仁申领退役军人优待证。

该行工作人员现场采集和确认了照片及相关资料,耐心与老人家沟通,解答问题。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服务的凭证,具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资费优惠、服务管理等专属权益功能。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在全市各网点均设立了军人、退役军人服务窗口,为其提供营业网点贵宾客户服务;针对因病、高龄、伤残等重大特殊原因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群体,该行可提供专业化的上门延伸服务,特事特办,对特殊贡献的退役军人还可提供“一对一”帮扶、生日祝福活动等特殊关怀服务。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响应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通讯员 赵琼 刘紫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琼 刘紫钰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8/11133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