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湘潭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茹瑶 编辑:谢文礼 2022-04-19 15: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民盟湘潭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傅军主持。

会上,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议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审议了《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通则》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人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以盟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作为基本政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努力工作,切实提高履职效能。通过多种学习和宣传方式,将市委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刘志仁讲话精神迅速进行传达贯彻落实,把任务找出来、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对表,扎实推进;要健全机制,注重制度建设和长效化,推动盟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要牢固树立遵守纪律和规矩的意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对照七不现象和十种问题,主动查摆、深刻解剖、及时整治、自我提升,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发扬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四干”作风;全体盟员要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主动性,凝聚全市盟员智慧力量,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等重大战略,以履职实效助推湘潭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茹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茹瑶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9/11135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