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青赏花季,湘潭高新区这个地方等你来打卡(组图)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黎 编辑:刘放明 2022-04-20 08: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大自然从沉睡中苏醒,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在这如画的季节,寻三五好友,走进大自然,拥抱大自然。趁着好天气,开车带着家人、孩子去踏青、爬山,无疑是绝佳选择。

图片

徒步踏青

其实踏青不必远行,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云和村就是踏青的理想去处。碧蓝蓝的天、金灿灿的花,成群的蜜蜂、蝴蝶在花间飞舞,偶尔几只飞鸟掠过,随手一拍,便是风景。周末前来拍照采风的群众络绎不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徒步登山

位于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云和村辖区内的森林步道全长8.95公里,绿道连接云和村、法华村,位于山顶的灰坝、天梯等网红打卡点吸引了许多前来爬山踏青的游客。

2021年,云和村通过党员示范户的带动,以点带面形成“党建+乡村振兴”长效机制,打造了张家湾美丽屋场、美丽庭院党员示范户,结合做好了垃圾分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营造了云和美丽人居氛围,成功创建了省级美丽乡村。

下一步,双马街道云和村将持续长久地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乡村振兴。通过本地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云和地标”,提高生态观光给村民带来的经济效益,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的美好愿景。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黎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