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工商联到湘乡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易艳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4-20 09: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通讯员 易艳)4月18日,湘潭市工商联组织调研组到湘乡,先后走访中沙镇商会、金薮乡商会,并就湘潭市级“四好商会”创建、乡镇(街道)商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

工商1_副本.jpg

中沙镇商会座谈会现场。

在中沙镇商会,调研组查看了商会办公场所,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该镇经济建设与商会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中沙镇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商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牵线搭桥助力该镇招商引资工作,为促进该镇经济发展发挥商会力量。调研组指出,要坚持服务立会,加强宣传、交流,提升服务能力;要坚持规范办会,从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开展工作;要坚持公益立会,积极引导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百企兴百村”等光彩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紧跟时代步伐,助力乡村振兴。

工商2_副本.jpg

金薮乡商会座谈会现场。

在金薮乡,商会秘书长汇报了商会工作的相关情况。近年来,金薮乡商会始终发挥商会优势,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组表示,金薮乡商会要围绕“四好”商会标准,对标对表做好补短板强弱项的相关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打造商会特色亮点,为乡镇发展加油助力。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易艳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0/11139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