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诗词魅力 汲取奋进力量——湘潭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毛泽东诗词朗读分享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湘潭县政协 编辑:杨莉莎 2022-04-24 08: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1.jpg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加强“书香政协”建设,在政协机关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4月22日下午,湘潭县政协织机关的政协委员开展了毛泽东诗词朗读分享活动。这是自今年3月份以来,县政协“莲乡新咏”委员读书系列活动中的一次主题活动。

分享会上,委员们有的带来了《毛泽东诗词全集》,有的拿出提前做好的读书笔记,有的拿出打印好的文稿,各自分享了一首毛泽东诗词,有《如梦令·元旦》《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忆秦娥·娄山关》等,大家不仅分享了诗词的创作背景、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履职感受。

委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毛泽东诗词朗读分享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感受到伟人毛泽东“风展红旗如画”的诗词魅力,更从中获得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精神力量,并建议今后进一步深化活动内涵,丰富活动主题,扩大活动范围,增强读书活动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组织好县政协“莲乡新咏”线上线下委员读书活动,多读书、勤学习、善交流,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着力营造机关文化,建设“书香政协”。同时,充分发挥机关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广大委员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将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履职成效,共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谭甚昭)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湘潭县政协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4/11154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