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履职向基层延伸 今年以来湘潭市政协新建委员工作室已达6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刘放明 2022-04-24 16: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141.JPG

工会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24日讯(记者 杨莉莎)日前,湘潭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这也是政协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近期新建的6家委员工作室之一。

该工作室是工会界别政协委员收集职工群众民意、化解矛盾纠纷、为民办实事、困难职工帮扶、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线下履职平台。未来,工作室将突出委员工作室自身亮点特色,推动履职常态化、差异化、特色化,打造政协委员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的特色亮点品牌。

今年以来,湘潭市共有台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室、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中共界别委员工作室、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会界别委员工作室6家新建的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市本级委员工作室已达到29家。

委员工作室是政协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和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载体。下一步,全市各级委员工作室将继续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和线上线下值班,广泛收集界别群众意见建议,用履职成效拉近和群众距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委员工作室的交流互动,充分调动委员主观能动性,促进委员工作室履职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4/1115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