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疾控10名流调人员紧急驰援邵阳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克西 编辑:杨莉莎 2022-04-25 09: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克西)4月24日,湘潭市疾控系统10名流调人员紧急驰援邵阳市疫情防控一线。

当天上午10时30分,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市卫健委的紧急指令后,湘潭疾控在一个小时内迅速组建了由10名流调人员组成的流调小分队,于当天下午15时出发,紧急奔赴邵阳疫情防控一线。到达邵阳后,在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指挥下,流调小分队迅速开展流调溯源、监测预警、现场处置等工作。

据了解,10名队员中,有6人来自市疾控中心,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雨湖区疾控中心各1人。这是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潭市疾控系统第八批次紧急驰援兄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克西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5/11159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