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委员大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湘潭日报社 作者:陈静 编辑:杨莉莎 2022-04-27 08: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50101000710.jpg

会议现场。

4月26日,湘潭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以委员大讲堂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拓展委员知情明政的渠道,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真平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当天,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晓领学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在委员大讲堂上,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切实抓好粮食生产工作》的专题讲座。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长林在主持学习时要求,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从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和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为全市乡村振兴和粮食供给保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结合自身特长优势和工作实际,帮助农民解决实际困难,以专业专长服务乡村振兴。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调研和“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调研,及时收集反映基层民意民智和呼声诉求,搭建起基层与党政部门有效沟通的桥梁,以政协之智服务乡村振兴。要凝聚合力,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活动,以满腔热忱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湘潭日报社

作者:陈静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7/11168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