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读书活动走进韶山灌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丹凤 编辑:杨莉莎 2022-04-27 17: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路景色,弥望青碧,池水清涟,田苗秀蔚……”4月26日,湘潭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及所联系的界别群众60余人,在韶山灌区开展了一场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户外读书活动。活动中一行人徒步韶山灌区,接力读着毛主席的诗词。

徜徉在毛主席的诗词中,大家一边感受新中国成立初期人民群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力量,一边感慨进入新时代后,韶山以红色旅游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在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红色旅游目的地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自今年3月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首次“潇湘新咏”主题读书活动以来,委员们读书的热情不断高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共识不断提高。此次活动,委员们不仅自己参与,还带动界别群众参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讯员 陈丹凤)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丹凤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7/11170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