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与建行湘潭市分行开展战略合作座谈共绘发展蓝图

来源:红网湘乡市时刻频道 作者:樊洛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27 21: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与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行长周栋兵就深化全面战略合作进行座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图片7.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平台公司发展、园区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分别介绍了深化战略合作的建议与设想,为下一步实现发展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新文对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湘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湘乡有良好的发展态势、资产积累和合作诚信。近年来,湘乡坚定不移狠抓项目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民生服务质量,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希望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在园区发展、乡村振兴、平台公司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同时,湘乡也将切实维护金融安全,进一步搭建政银企合作的桥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周栋兵表示,湘乡发展潜力巨大,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湘乡提供更大额度、更优利率、更宽松条件、更快速度的融资和信贷支持,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湘乡市时刻频道

作者:樊洛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7/11172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