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红不让乐游湘潭 “五一”精品旅游路线任您打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文旅广体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4-29 11: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当红不让乐游湘潭!5月1至7日精品旅游路线任您打卡!

五一假期将近,想好去哪儿玩了吗?不用急着做攻略,湘潭处处是美景,无论你是想去红色景点感悟思想伟力,还是想去体验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亦或是去文化场馆和历史对话,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推出7日游精品旅游路线,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随意组合,无论是一日游到七日游均能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这些精品旅游路线,将热门景点科学排列、有机组合,让游客在红色足迹中重温革命岁月,绿水青山间放松身心,在诗情画意里畅游乡村。

从游玩到吃住,这些路线将景区景点、特色美食、温馨民宿等湘潭十大种草地纳入其中,天天有惊喜,七天不重样,一路美景一路歌,让广大游客纵情品味伟人故里、人文圣地、大美湘潭。

不妨邀上家人朋友,沿着7日游精品旅游路线“打卡”,解锁深度游湘潭新玩法吧!

第一天红色经典游。上午抵达毛泽东广场,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毛泽东同志故居——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下午游览毛泽东同志1966年回韶山秘密居住了11天的滴水洞景区——观看《最忆韶山冲》演出。夜宿韶山。

第二天湘军故里游。上午参观陈赓故居——东山书院——下午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夜宿国家甲级旅游民宿生庐洋潭里。

第三天生态风光游。水府旅游区乘船游览湖光山色、登白鹭岛赏景,中午品水府全鱼宴——下午水府茶基地(体验制茶工艺)——观皮影戏——夜宿水府君鼎酒店,品湘乡特色餐饮,览水府夜景,漫游水府环库栈道。

第四天湖湘文化游。上午乌石景区参观彭德怀纪念馆及故居——中午三十六坊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并用中餐———下午参观齐白石故居。

第五天休闲亲子游。上午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感受热带海滨风情的亲子水上乐园(季节性、夏日开放)——中午昭山七星村就中餐,下午体验七星村农庄休闲——入住途居昭山房车露营营地,与家人好友共同体验烧烤BBQ的乐趣。

第六天山水体验游。上午昭山景区,登山尽览水天一色,体验潇湘八景之一山市晴岚——中午在网红餐厅晴溪庄园用餐,体验山水庭院、感受湘江风光——下午盘龙大观园花海乐园共享亲子时光,游览十大特色主题园,夜宿湘潭盘龙大观园火车旅馆或亲子独栋别墅。

第七天莲城风光游。上午齐白石纪念馆出发——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在充满文艺气息的街区漫步,在伴趣社听一场相声表演——下午赴湘潭市博物馆,体验一场时光穿越之旅——华银生态园体验农庄休闲游的乐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文旅广体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79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