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22年干部人才挂职“出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斯琴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29 21: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9173345.png

活动现场。

4月28日,湘潭市举行2022年干部人才挂职出征仪式暨集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向挂职干部代表授旗,勉励即将奔赴挂职岗位的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奋力干出好成绩、展示好形象。

未来5年,湘潭市将每年选派100名左右干部人才到省级金融机构、先进发达地区、经济发展一线、乡镇基层一线、信访工作一线挂职锻炼。今年,全市共选派100余名干部人才参与高质量发展、金融人才、五好园区、乡村振兴、群众工作5个方面的专项挂职或跟班锻炼。

湘潭市采取“上派”“下挂”“外联”“内引”等多渠道、多途径组织干部人才挂职锻炼,整合干部人才资源,推动干部人才科学合理流动,充分发挥干部人才专业特长优势,解决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短板和问题。同时,通过挂职干部人才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湘潭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推介出去,把外地好的经验、好的项目、好的商机引进过来,有效推动湘潭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率先发展。

刘俊指出,要胸怀全局、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挂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珍惜机遇、挂有所为,奋力实现挂职工作的既定目标;要严格管理、强化保障,汇聚做好挂职工作的组织合力,从严从实抓培养,精准精细强保障,用心用情优服务。(通讯员 胡斯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斯琴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2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